我的哥哥弟弟们

萧牛牛与蔺鸽鸽(2)

乱写!时空错乱,历史乱來

蔺晨站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浮云,他已经站了很久了也想了很久。"在想什么呢?别着凉了,你不在乎还有人在乎呢!"是梅长苏來了。"长苏,我累了,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!明明是沒希望的事,为什么你们还要坚持下去呢?""蔺晨,我明白的,就像当年…""不,长艻,不一样的,当年的你有办法医治,虽然机会渺茫,可是总有办法,可是我是大夫啊!我自己的身子怎么样我比谁都清楚,笨水牛和臭山羊再怎么找,也找不到医术比瑯琊阁更精湛的大夫的,不是吗?"

梅长苏沉默了,蔺晨是他见过最开朗最看透的人,他真不敢相信他会说出这样的话,安慰已经是敷衍,蔺晨是聪明人,他也明白这话说出来会令多少人伤心,可是他说了,对着他的好友说了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