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弟弟们

迫良为后(1)

想写一个黑到无边的萧牛牛
和一个被迫良为后的蔺鸽鸽
这是一个乱写的文,千万别当真

开始啰!

我要他,萧景琰心想,在他接到林殊战死的一刻,他不是在想他的最好的兄弟,而是想起了另一个人,也不是他寡情,而是他早就想到林殊虽然病入膏肓可是还坚持上战场是为了解脱,所以他走的如愿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那牛牛在想谁呢?

殿下,长苏他的身体的毒素还能控制,只要在下能陪他同去,必能妥当归来。

萧景琰只觉得近距离看着眼前的人,真的有说不出的一种美,牛牛的世界基本只分男女,根本没有美丑,现在他终于觉得他的眼观开窍了。

这是牛牛第二次看到蔺晨,上一次是远距离,所以看不真确,只惊鸿一瞥就上了心,小殊身边居然有一个这样的人物,可是小殊好像很保护他,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提过他,牛牛不笨,他在等,总有一天我会见到他的。第三次见面他就是我的人了。

萧景琰派了人去请蔺晨过来喝酒,说是记念梅长苏,可是蔺晨拒绝了,他跟本不想和朝廷有任何的瓜葛,所以安排好了梅长苏的后事,他就要回瑯琊阁,此后再不踏足金陵。

萧景琰沉着气,他早就派人把蔺晨的底打探清楚,也知道瑯琊阁不插手朝廷的事,可是你以为我会放你回去吗?不会的!你是我的,你不想留在金陵,我就把你禁在我的身边,哪都不能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