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弟弟们

严重失眠,写一写打发时候,就乱写!!!

        朕是乐乎国的国王,朕这次不是要显摆我们的国家有多国泰民安、夜不闭户,朕这次要说的是朕的皇后们,对,们!你的眼睛没坏,就是们,就是凡进乐乎宫的都是皇后,没有什么贵妃嫔、美人什么一堆有的没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 说起皇后们,就让朕一一介绍吧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蔺皇后-全名蔺晨,基本上朕的吃乐玩喝是他包办的,他的医术也是顶呱呱的,可是这个蔺后就喜欢天南地北的跑,说什么要冲出乐乎国去看世界,哼!世界有朕好看吗?算了,不知是不是养的鸽子多,连属性都像鸽子,有时好几个月都不见人影实属平常,你问担心吗?呵!谁敢得罪朕,好吧!朕排第二,谁敢得罪琅琊阁,我给个赞你。你再问病了怎么办,别急啊!下下个就介绍到了,不然等到他回宫医治,朕早就驾鹤归西了吧!

        明皇后-全名明楼,光看名字就知吨位,没所谓,古有杨玉环,今有明楼,朕晚上枕着他睡觉觉得连被子都不需要了,特暖,特有安全感。说到安全感,朕觉得亏欠了他,以前国家不安稳,老有外敵想打乐乎国的主意,蟒蟒(本来外号是毒蛇,有一次朕一时嘴快就叫了这个,幸好他对国家忠心耿耿,不然朕早就埋单让位了!)不得已要经常伪装,搞到时常头疼发作,这时朕就帮他按摩穴位(蔺后的功劳),好让他别那么辛苦,所以他有什么要求,朕也让他说了算,毕竟在明家他也是说了算的那个,哦,如果大姐不在的话,说起大姐,她在我们大婚那天,居然送了朕一条家传鞭子,她说只要明后不听话,就拿鞭子抽他,朕脑子抽风都不敢抽他,这江山他说了算,朕还想享多几十年的褔呢!

       哎,朕眼又疼了,还有少少睡意,去试试看睡得着吗?以后再介绍其他皇后,我没偏心,全都是我的宝贝们,没有123,也没有大中小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