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弟弟们

我不知造了什么孽,就是睡不着。
都是乱写!(朕2)

        朕也睡不着,原因十分简单,朕今天自动去书房就寝,因为以下要介绍的两位皇后分分钟要人命!凶?朕被凶惯了,基本上免疫。前面兩位皇后,一个游历江湖根本不得空鸟朕,另外一个又要顾民生经济,也忙,只有他头痛发作,朕才能刷刷存在感,悲?哪会,朕什么没有,只有胆子比常人肥了一点,不然每个皇后都独当一面,朕怎么拿揑?对不对?那朕开始介绍以下两位皇后了,其实这两位性格一冷一热,也不是不好相处,可是公事上那个狠劲,朕还是怕怕的!

        凌后-全名凌远,这位就是朕有什么伤风感冒、头晕肚痛的私人医生,大病?呸!除了欲求不满,哪有什么大病,问为什么?你的老婆们比你还忙,除了这个病还能有什么?你说?咳!偏题了,其实朕对凌后是真的抱着供奉菩萨的敬畏心,想当初他为了让医院走向更好的发展,令所有的子民有更好的医疗环境,令所有的医生得到该有的福利,他把自己搞得天怒人怨,胃病缠身,朕和他说身体要紧嘛!把自己搞好,才能把其他的事搞好是吧,这样的说法没不对吧!他居然把朕拉进黑名单,不准朕踏进医院一步!想朕堂堂一国之君,居然被自家皇后禁足,是多掉面子的一件事啊,朕委屈!!!(这时,庄皇后出现了,下下个再介绍)要不是其他皇后帮手出面调停,朕有可能会是第一个有吏以来被皇后废的皇帝!唉…没办法,能力强的人,自尊心和自卑心都一样强。朕一想到他的身世,朕也心软了,给他搞吧!朕只好做狼三陪着他了,没法,谁叫他是绝代佳人,学蔺后说道,认栽啰!幸好,现在一切都上了轨道,我们还可以相约出来喝喝茶,吃个包,虽然还是个冷美人,不过朕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 谭后-全名谭宗明,朕觉得朕的皇后凡是有个明字的,都是凶猛动物,明后是蟒,这个更恐怖,乐乎国的子民后面叫他大鳄。其实呵!谭后虽是个商人,可是他取财有道,对朋友仗义,只要你不触及他的原则底线,根本上是个很好相处的人,那你问朕为什么怕他,你问这个问题,证明你还没娶过老婆,朕的零用钱和私房钱都要经他的手,你说我有可能不怕吗?你知啦!越有钱抠门!只不过只是对朕,朕苦啊!!!

我尽力啦!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