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弟弟们

严重乱写,脑洞乱飞!
朕(3)

        朕想报警!理由朕被谭后不合理对待!上次朕介绍完他,他不管正在谈几十亿的生意就千里迢迢的赶回来了,现在正压住朕兴师问罪,朕无端端又给他扣了零用钱,朕还没说什么哩,还有理由问我的罪,天理何在啊!!!

        朕说啊!谭宝宝啊!能不能告诉朕到底惹了你什么啊!不然朕死不瞑目啊!谭后说你好啊你,为什么介绍蔺、明、凌后长篇大论的,为什么介绍我就那么几行字就打发了,啧,原来是在撒娇,没错!撒娇!全世界,哦不,整个银河宇宙只有朕才能看到鳄鱼宝宝撒娇,好好好,重新介绍好了吧,看到脸色渐渐转青的朕,谭宝宝才决定放过朕,谭宝宝你在外面伙食不错啊!朕差点被你压得断气。

       就在谭宝宝高气压的监督下,朕再介绍他多一次,其实也不用怎么介绍啦!外星人认不认识他朕不知道,朕知道地球人不可能不认识他啰,谭宗明三个字一出,地球都要抖一抖,这个地球上最强的外交官,加上他商人的身份,再加上他是乐乎国的谭后,不认识他的人还没出生呢!朕有时和他一起出席宴会,还会给人晾在一边呢,没办法,谭宝宝面子大、势力大,谁都想拉拢他,正常的!老实说朕很喜欢看到他被人众星拱月的脸庞的,那是真正自信的魅力,是一个真正成功的人的魅力。当然,在朕的面前就不一样啰,你们能不能想像他最喜欢压住朕好像一个鳄鱼宝宝摇着尾巴,说他今天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,有趣的人,去了那里看到漂亮的风景说下次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看看,是的,他不会在朕的面前说公事,他说在家就应该说说家里的锁碎事,外面的事有他们就好啦,你就好好做你的皇帝吧!反正你的智商也帮不了大家,要不要那么直接啊,谭总!(朕想哭!)这就是我的谭宝宝谭后,满意了吧!谭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,庄宝宝登场。

        庄后-全名庄恕,朕对这个皇后真的又爱又怜,他的身世真的令人闻之落泪,幸好现在平反了,他也放下包袱和朕一起环游世界,我们一起走走看看,吃喝玩乐好不写意。朕遇见他是因为凌后招聘他成为第一医院的海归专科医生,那次因为朕被凌后禁止靠近医院,朕气的当场就蹲在在医院的门口落泪了,你们能想像那个委屈吗?关心自己的爱人没错吧?怎么会变成这样?就在这时,有一只拿着手帕的美手出现在朕的眼前了,哦,这手白白净净的多好看,朕抬头一望,还以为凌后自知理亏出来安慰朕,朕还有一点欣慰呢,事实证明朕想太多了,看清楚一点,是个像凌后的医生,他说,你别哭了。朕发誓那时候真的看到了天使,庄后真的是在朕眼里会发光的,不是闪亮亮的光,是很温暖很舒服的光,令朕觉得这个人很和善。朕怎样追到他?说起这个,朕也很自豪,朕和其他的皇后们商量要加新成员,皇后们没说什么就一致通过了,为什么?因为朕说要一个私人英语老师就搞定啦!皇后们还赞朕终于知道知识的重要性了!(朕真的那么笨?)没所谓,总之美人到手,其他的隨你们羡慕嫉妒恨,ok!

         你们问朕,其实这几个皇后都一毛一样怎么分辨?错!在朕眼里只有99.9999…%相似,只有0.1%不同,在这里朕严重知会这几位皇后不要换发型,不要换发型,不要换发型,不然朕就剃光头出家,反正叫错皇后们的名字也是死路一条,不如四大皆空!

你问还有没有其他的皇后,其实有,不过不同脸,以后才介绍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