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弟弟们

萧牛牛与蔺鸽鸽(5)

今天脑抽风,试下写一点😁

        当梅长苏听到侍童吐苦水说少阁主又发脾气的时候,他只是摇了摇头,只怕水牛再不回来,阁里每一个人都不好过。梅长苏只好硬着头皮去看看蔺晨又怎么了,还没走到蔺晨的房间就嗅到了血腥味,梅长苏长年得病对血腥味敏感得很,心想:糟了,难道是提早发作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 梅长苏立刻转头对侍童说把飞流给找来说晨哥哥出事了,侍童:“梅公子,您要不等飞流过来才…”不等侍童说完,梅长苏摇了摇手阻止他说下去,就推开蔺晨的房门走了进去,侍童见状只好快步走开去找飞流了。梅长苏进到房里,只见蔺晨躺在床上背着他正在低声呻吟。梅长苏说:“蔺晨,我知你不舒服,你别再咬自己的手了!”“长苏,我好痛啊!真的好痛啊!”好像整身都有蚂蚁在身上咬,筋脉一条条的愤起,好像就要从皮肤裂开那样,这时的蔺晨红著眼正在把自己的身体抓出一条条的血痕,梅长苏见状快步走了上去想伸手抱他就被蔺晨吼了一句“快走啊!我受不住了,你想我杀了你吗?走啊!”梅长苏真的不知该怎么做,走?蔺晨会伤害他自己,他有什么不测,我这辈子也抬不起头了,留?自己手无缚鸡之力,帮不了他还会伤了自己,就算事后他不计较,可是蔺晨会自责的,梅长苏恨自己什么都帮不了他!就在梅长苏犹豫之间,蔺晨就一掌打在他的身上了,梅长苏毒虽清除了,可是身子一直都是虚弱的,受了蔺晨无意识的一掌,梅长苏就有些受不住了,他吐了一口血,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梅长苏抬头看着蔺晨红着眼一步步的靠近他,梅长苏唤:“蔺晨…”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,他一生的知己中了毒,受着折磨,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要伤害自己,过后蔺晨清醒了之后又会不停的问责自己,梅长苏不希望蔺晨有一点委屈,哪怕能用自己的生命代替蔺晨受的折磨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蔺晨的手就要碰到梅长苏的脸上的时候,一支破风声的暗器已经打在蔺晨胸口上,蔺晨跪了下来,脸上是痛苦之色,嘴角流的竟是黑啡色的血,梅长苏转头一看,是个文弱模样的书生,萧景琰这时冲了进来,把梅长苏扶了起来,问道:“你没事吧?"梅长苏道:“快去看蔺晨!他受伤了!”

       萧景琰其实在门外已经看见蔺晨要伤害梅长苏了,他想冲上前抱住他的晨儿,对他说:我回来了,你看看我啊!这时凌远开声了,道:“你别过去了,你帮不了他,只会添乱罢了!”说著就揑了一支银针破空刺在蔺晨的胸口上,想不到这凌远看似文弱,可是他的内力竟然那么浑厚。

       这时曹操他们也赶到了,看到一地狼藉,还有跪在地上吐血的蔺晨,他吼了一句:"还看什么,快把晨儿扶上床医治啊!”萧景琰看了看凌远,凌远点了点头,萧景琰就扑过去抱着他的晨儿了,蔺晨被他一抱就昏了过去,萧景琰不敢抱的太紧,因为蔺晨整个身体血迹斑斑,看得他心里难受的很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脏砸了一下,痛,很痛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待把蔺晨抱去一个干净的客房,凌远就把蔺晨胸口的银针拨了出来,凌远道:“让他休息吧,现在也做不了什么。”萧景琰急道:“凌大夫,您就不能现在施救吗?他醒了该有多痛!您知道吗?”凌远只是看了看萧景琰就转身出房门了,萧景琰还想叫住他的时候,曹操开口了:“听他的吧,现在能救晨儿的就只有他了,你去照顾晨儿吧,你也希望晨儿醒来第一眼就看到你吧!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