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弟弟们

萧牛牛与蔺鸽鸽(1)

"那两人呢"
"他们出门了"
什么?我没听错吧?这两个人能凑在一起不吵嘴、打一架已经是奇迹,今天还一起出门了,重点是怎么我一点风声都收不到?蔺晨心想今天不是他的生辰也不是什么记念日的,怎么今天没人管他了,不寻常?唉…不是,没人管,那就可以出去走走了!说走就走!
"干吗你?别跟着行吗?我自己能走,干吗老跟着我?回去找你家主子去,别吊着我啊!"蔺晨一脸忿怒的对列战英说。
"蔺公子,我也想去找主子啊!可是他叫我盯着你,他有要事要做,千万别让你出门,说你的身子…"列战英还没说完,蔺晨的眼神已经像要吃人了!"多少年了,我就是踏出这琅琊阁转转怎么了?我的身体怎么样,我自己知道,你们是大夫吗?我才是!还有,他们到底去哪了,也不能说是吧!那就让我出去透透气也不行吗?"说到最后蔺晨的眼眶已经红了。
列战英看了站在前面的蔺晨,心想这人以前是多么傲骨的人,现在居然红了眼眶,他也憋了很久吧?自从他身子…唉!可是放他出去,主子知道了会翻天吧!还有那位…,不行,不行,宁可被眼前这位骂,也好过被哪两个骂!
"蔺公子…"
"行行行!我看到你心烦,给我走开吧!我要休息了!"

哈哈,给自己写爽

评论

热度(2)